木头—YuYu

手指在琴键上跳跃,音符传递着热烈的爱意

诺娅基地 第四十一章

all霖





       在前夕,宋亚轩一直感觉到自己身体不舒服。在饭桌上也没有力气,魏红玲也察觉到了“亚轩,怎么了?感觉你的脸色很差。”





     宋亚轩之前重伤,又加上这段时间一直在照顾贺峻霖。所以可能有点低血糖但是又不想让他人担心“没关系,只是没有胃口。”





      宋亚轩坐了一会儿,觉得实在难受。于是就跟大家说先回到房间休息。





      贺峻霖也看到了宋亚轩的脸色很差,于是便在宋亚轩走了几分钟后,也跟了出去。






      月光明亮皎洁,基地里的人一部分是儒林基地的,另一部分是周五岳从苍南基地带过来的。还有一些极少数从诺娅基地存活下来的人。听说明天莫可基地也会带人过来一起商量计划。





      宋亚轩无心管这些,他只感觉到一阵头晕。就当他快要倒下的时候,贺峻霖扶住了他。贺峻霖将他带回到自己的房子里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你说说,明明都那么难受,还要逞强,作死么不是?”





     一股暖流涌进宋亚轩心里,贺峻霖将宋亚轩扶到床上,贺峻霖又是给他量体温又是给他倒水,有点小发烧,幸好不是什么大问题。





      贺峻霖本身想让宋亚轩自己休息一会儿,准备走的时候,宋亚轩拉住了他“贺儿!陪我聊一会吧”





     贺峻霖心里想说:看着你这么难受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聊一会儿。





       贺峻霖搬了个凳子在床前“你想聊什么呢?”





        宋亚轩坐起来缓缓的说“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吗?”





       贺峻霖摇头,宋亚轩又继续说“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被绑的车上,当时所有人都在害怕,只有你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角落里。你当时发尾盖住了眼睛,我看不清你的神情,于是更加好奇的去凑近你……”





      贺峻霖静静地听着宋亚轩叙说对他的第一印象。





      “察觉到你对我有防备之后,我也没太跟你多说什么。再到了监狱里,我第一次见到你崩溃,我是真的很心疼你,也许在那个时候,萌芽已经出来了,以后基地里训练的时候,往后的方方面面都让我对你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宋亚轩顿了顿,柔情的看向贺峻霖“你知道当你同意接受我们的时候,我心里有多高兴吗!那仿佛就像一束光,本来若隐若现的,但最后那束光让我抓住了。”





       贺峻霖有点惊,他知道宋亚轩是一个藏不住事的人,平时对他的眼神有很露骨,但他不知道原来那么早就已经喜欢上了。





      贺峻霖握住了宋亚轩的手“那你以后不用再担心了,我们(也许)会一直在一起的,光(也许)不会消散”贺峻霖没有把丧气话说出来,他知道如果说出来,宋亚轩可能会很伤心。





        宋亚轩攥紧了他的手,仿佛害怕他要走“今晚你能陪我一起睡吗?”宋亚轩瞪着他大大的狗狗眼。





        贺峻霖受不了这样的眼神,扭扭捏捏的掀开被子的一角。他在左,宋亚轩在右,两人距离不是很远,就这么安安稳稳睡了一晚上。





      第二天一早,贺峻霖想去基地总部商量作战的计划,发现基地里的人少的可怜,还有一些穿着莫可基地服饰的人在这。他感觉有点不对。





     贺峻霖走着走着结果碰到了上官玲。贺峻霖知道上官玲的本性不坏,他心里也没有对上官玲的恶意。





      上官玲看见他反倒有些惊慌失措,一直在跟他转移话题,仿佛好像在阻止他去往基地总部。贺峻霖越发觉得蹊跷。





       他不顾上官玲的阻止,冲进基地总部大门,发现只有贺嘉源和贺峻娅两个人。贺峻霖冲着他们大吼“其他人呢?怎么就只有你们两个?”





       贺嘉源和贺嘉源也很无奈,老一辈的觉醒者们已经出发两个小时了,现在告诉贺峻霖,估计贺峻霖也没有办法去了。





       贺嘉源小心翼翼的说“他们已经去往诺娅基地了。”





       贺峻娅察觉到了贺峻霖脸色的变化“霖霖!你听我说爸妈还有奶奶、叔叔伯伯们都不希望你有任何危险,也算我求你了,不要去冒险。听他们的话好吗?”





       “听他们的话!那他们怎么办?去送死吗?我不希望你们不计一切后果!单单留下我这么一个人!”贺峻霖已经怒到脸色通红。





       他冲出基地总部的大门,一路上有不少人阻拦他,但都无济于事。快到门口的时候被丁程鑫拦下来,紧紧抱住“霖霖!你听我说你这样去只会打乱他们的计划!霖霖!冷静下来!你现在能做的只是安心等待他们的消息!”





       贺峻霖感觉自己真的很没用,用力捶了一拳在丁程鑫的背上。很疼,但丁程鑫不说。他知道贺峻霖要有一个发泄的地方。





      缓过来之后,贺峻霖也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鲁莽,在和丁程鑫说对不起的时候。丁程鑫莞尔笑了笑“霖霖!不用道歉。以后我会一直是你的发泄点和垃圾桶。”





      在诺娅基地,众人被丧尸和变异兽围住。贺湛和周五岳用烈火冲开包围圈;贺言利用风的走向,用蓝眸探测贺焱的位置;贺夫人和魏红玲形成巨大的水木双柱,将周边的丧尸扫散;上官晗则用精神力使变异兽昏迷或放缓,更有甚者脑冲至死;杨峥在控制土地城墙形成壁垒,保护大家。





      白晓静和林净也在,本来今天早上朱志鑫和苏新皓还有他们两个一起发现了老一辈的计划。哭着喊着要去。但最终还是留下了两个年龄小的在基地里呆着。





       贺焱的突然出现,打得他们措手不及。一记天火让贺湛、周五岳、贺言和上官晗受重伤,又利用自然的力量,让贺夫人、魏洪玲还有杨峥到到反噬。





      实力的巨大差距,让他们直接处于下风。贺湛看着这张和他父亲一模一样的脸心里却有着邪恶的心。贺湛一时觉得贺焱不配他父亲这样的脸。





       贺焱在一旁观赏他的杰作,看了一圈发现居然没有贺峻霖!他揪住刚刚被丧尸咬了一口的林净,眼神发狠“说!贺峻霖呢?”





      林净将喉咙里的血啐在贺焱的脸上“我们队长现在可好了,他比你厉害多了!怎么?他没来,你害怕了?”





      贺焱将林净重重地扔在地上,白晓静见状不顾自己的伤口,赶紧去护住林净。





      贺焱可笑得看向他们“你有种!我要让你们全部下地狱!一个都不会留!总有一天,贺峻霖会来找我,我会让他和你们团聚的!”





       林净感到不好,心想没有其他的办法,只有那一招了,他冲着老一辈们大声的喊“快跑!别管我!”





       自己集中精神力欲想以自身为爆破点献身,林净冲向贺焱,发现身边还有一个人影——白晓静。林净一时惊愕。





       白晓静笑了一下“傻瓜!”林净明白了她什么意思,他不劝她。白姐绝定的事是不可能改的。





       “晓静!不要去!”贺夫人在后面呐喊,晓静是她的徒弟,平时的快乐喜怒有一部分也是晓静带来的。如今,她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最疼爱的徒弟的去死。





       “林净!”杨峥有一瞬间不想相信冲过去的人是林净。林净也算是诺娅基地的元老。他还记得那个在他戒酒时偷偷塞给他白酒的小毛孩。





       夕阳染透了半边天,痛苦的泪交织落在地下,晚风轻轻拂过,诉讼着两位青年的坠落。老一辈的人只能撤退,他们不能让林净和白晓静白白牺牲。





        在火海中林净仅仅拉住白晓静的手。白晓静的泪划过脸颊“林净!我还没有等到你的告白呢!”





       林净笑了笑“那下一辈子我每天都说一遍“我爱你”烦也烦死你!”





        白晓静也笑了“那和你死一块也算终成眷属了!”





       贺焱怒吼“啊!你们两个毁了我所用的计划!”贺焱没有死,只是受了点伤而已。但原本利用老一辈换贺峻霖的计划彻底泡汤“哼!贺峻霖!我等着你!我一定会赢!”





      深夜!所有人都回来了,除了林净和白晓静。四大基地主外带一代长老们全部复受重伤。贺峻霖的愤怒到达了极点。






       看着众人一脸哀悼的表情,苏新皓和朱志鑫又没有看到林净和白晓静,他们感到有些恐惧。紧张的问“林净哥和晓静姐呢?”





      贺夫人本来就难受,听他们这么一问更是哭的泣不成声“他们……”





       贺湛泄气得低下头“他们……离开了……彻底……离开了!”





       贺峻霖的手掐出了血印。张真源一脸不敢相信。回想起之前在诺娅基地里的快乐时光,林净很皮但很靠谱,大小事务让他来,他只会说三个字“没问题!”





      白晓静爱闹,但同时也是一个特别喜欢照顾人的大姐姐。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忠心!




      邓佳鑫一时接受不了和朱志鑫抱头痛哭,左航和苏新皓也是痛心的很。仿佛林净和白晓静昨天还在打闹,和他们开玩笑。





     他们约定过一起去林净的家乡去看海;去白晓静的家乡摘果子。也就仅仅那么一天的时间,这一切仿佛都成了妄想。





        贺峻霖没有哭,呆呆的望着诺娅基地的方向:林净、晓静……一路走好!





         众人哀悼林净和白晓静,给他们立了座衣冠冢,贺峻霖内心愤意不减,下定决心“贺焱!我一定会让你血债血偿!不惜一切代价!”





………………
















提前给大家预防一下

我这个he好像跟其他人的he不一样

我只能说最后他们七个的结局是好的

大家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今天本来想早点更的

结果突然学校里有一些事

心情瞬间不怎么好了

文章倒计时开始

下一次更新:周一

预知后事如何?

敬请期待:诺娅基地42章

评论(32)

热度(6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